首页 > 黄金 > 正文

3.11黄金走势分析,短线策略操作建议

[2019-03-11 16:19:46] 来源:联合财经网 编辑:王铭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货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在线解套现货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跟单有规律,做单有章法,操作需灵活,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点位是死的,市场是活的,是即时变化的,顺势而为就是顺着市场紧随其后,不抢先,不插队,灵活操作的意思!守株待兔,刻舟求剑!迟早会被淹没在银市沙场!对的方向不在乎一点之差 ,获利平仓之时不纠结于那一点只差,方向反时,就是多那一点, 也无济于事,这就是先保本,再保利,而后看目标!严格止损不飘单,不锁单的道理!进场仓位要平均,概率之事要平摊!不侥幸,不贪婪,因为市场不是谁家开的,没有商量和讨价还价的余地!每天制定做单计划,严格执行到底!客观角度审视,淡定心态处之!身在山中会迷路,人在局里不由己!这就是旁观者清,当局者迷的道理!跳出市场看市场,买卖进出一身爽!
  
  黄金每日交易计划: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多头目前重返1290关口,恢复了近期技术面的优势,后市有望重拾升势。但也需突破1300大关并企稳在其1316-1320上方才行。这也是这波反弹超过上周跌势的力量的理论空间,以及之前在1285附近进场中线多单减仓依据。
  
  从日线图上看,金价在结束将近一周区间震荡格局后,以大阳收线,MA5日均线在连续下穿(10-60)日均线后拐头改变方向有向上运行迹象,KDJ指标在进入超卖区域后在底部交叉形成金叉向上运行,MACD下行动能呈缩量迹象,日线走势上金价明显处于反弹上行趋势中,短线上方阻力位于1300一线关口及MA10均线于MA40日均线交汇处1303-1306阻力区域;
  
  在从4小时图上看,日内金价震荡上行突破布林带中轨1287一线阻力位后持续运行在上行通道运行中,布林带开口呈向上打开形态,MACD双线在0轴下方交叉形成金叉向上运行,上行动能呈放量形态,KDJ指标交叉向上运行,四小时走势上金价也处于一个上行趋势中,短线下方支撑位于1295、进一步仍可关注1285美元,上方阻力位于1300、1303、1306一线附近。操作上王铭鑫个人口未亻言 wmx67188建议价格回撤之前的震荡区间下边区域获得支撑后参与多头。自信源于实力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99-130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3-1291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91-1293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8-1300一线;
  
  3、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将会在微(  wmx67188)是微在线指导,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王铭鑫指导(每天亚盘、欧盘、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免费指导。
  
  ——黄金投资操作,学习应用黄金K线理论:
  
  相对位置理论,是黄金K线理论的第二大理论。俗话说,橘子生在南方称为橘,又甘又甜;生在北方,则又苦又涩,称作枳。同样的种子,生在不同的环境,其结果大相径庭。同样,一模一样的K线,如果处在不同的相对位置上,其含义对后市的指引作用将截然不同。K线所处的位置,对于研判K线是极为重要的。黄金K线的相对位置理论包括以下两重含义:
  
  通常K线所处的位置没有绝对的高点和低点,因此我们只能用相对位置来表示,这取决于个人对行情高度的判断,是需要一定悟性的,但是我们必须作一个简单的区别。一般分为相对高位、相对低位和半山腰三个位置。因为高点和低点不是绝对的,因此也无需过分苛求准确的定位,只是给以大概的区别即可。
  
  一般分为上升趋势、下降趋势和盘整趋势三种,或叫上升通道、下降通道和横盘整理。处于相对高位的K线要特别注意分析是主力要洗盘,还是大势发生改变,主力要高位出货,一般来说,主力洗盘会很剧烈地向下波动,让人很容易受骗;而主力要高位出货却会很温和,给人一种要高位调整,继续冲击更高峰的感觉,通过观察计算主力资金的出入就会发现。十个散户九个赔就是这个原因,总是被技术数据欺骗,被主力忽悠地晕头转向。相对低位的K线一般是跌到一定程度有买盘进入,所以会出现相对低位,但到底进入的买盘是否给力,就要看后续走势。
  
  低位的多空较量一般都是来回争夺,当K线振幅越来越小,说明一个比较合理的价格区间就整理出来了,这时成交量正常会比较低迷,如果什么时候出现连续地上或下长引线或十字星,并成交量开始上升,说明即将变盘,此刻需要时刻关注,如果主力资金在不断进入,价格却波动不大,这时就果断买入,等主力建仓地差不多了将会放弃打压价格而转为大力入场开始拉升,一般是以大阳线开头,价格急剧上升相对位置很重要,但要结合K线和成交量综合判断,价格不升不降不一定是坏事,是酝酿下一次的暴涨。
  
  个人操作理念:
  
  一个成功的投资者,其个人能力是必不可少的,交易经验也是重要因素,但这些条件的前提是投资者必须拥有健康良好的交易心态。只有这样,才能在投资领域走得越来越远。
  
  1.追随趋势,不预测趋势,在涨势中逢低做多,在跌势中逢高做空,不逆势交易。
  
  2.严格控制好仓位,风险与收益共存,坚持长期稳定交易。
  
  3.严格设置止盈止损,小止损博大盈利。王铭鑫老师 wmx67188
  
  王铭鑫的操作原则一直都是以压力、支撑为准,高空低多、以震荡极限为防守,不贪、不恋;注意方向,选择关键点,关键不破或不过,就是震荡,不猜测、不犹豫。以稳为前提!提醒各位,所有单子只要被套、方向做反,就一定不要盲目抗单。与行情对堵、盲目抗单,只会造成自己更大的亏损,从而无法挽回。一定要记住自己做投资的初衷:小亏大赚,稳健获利,积小胜为大胜!
  
  笔者王铭鑫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本人06年进入金融领域工作,实战经验丰富,擅长趋势,投资,生活两不耽误,喜欢垂钓,登山,徒步健身,实事求是,非诚勿扰。紧跟市场是我们不变的选择。努力做对的事,更看与谁同行!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王铭鑫分析团队
  
  文/王铭鑫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