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温忆妍:4.3黄金跌势减缓,反弹高位继续空

[2019-04-03 09:23:5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不管是谁,我相信只要来看文章的人,有以下几类:第一:亏损的,第二:新手,第三:正考虑入市的,亏损的人想回本,新手想学到更多,正在考虑中的在担心风险。出发点都没有错,只是结果往往事与愿违,亏得人继续在亏,单子做的不理想请直联金科解盘,新手入市即亏,为什么?这是值得深思的一个问题,很多投资朋友找过不同的老师不同的平台,可是找过那么多老师为什么每次都是亏损?其实市场行情对待投资者都是一样,而决定投资者盈利与否的其实在于自身的交易,成功者找方法,失败者找借口。

  周二(4月2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位於1288.30美元附近水平徘徊。上一交易日金价走势相对震荡,先涨至1296.90美元,之後自高位回撤进一步跌至1286.40美元。本交易日目前来看,金价继续於低位附近窄幅交投。上一交易日黄金走势主要受美元走势影响。尽管周一公布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不佳令美元指数一度承压跌至97.03低点,但美元指数整体仍小幅上涨,因随後出炉的美国PMI和营建支出数据向好,美元获得提振。

  尽管3月份薪资数据和失业率都表现不错,但建筑业就业数据的低迷令美元指数受到了较为明显的拖累,启动了近两周的跌势,从近两年高位97.71附近跌向95.73附近。相对而言,目前市场对3月份非农数据的预期比较乐观,薪资数据有望继续录得近10年最佳表现,这有望给美元提供支撑,4月行情开始,重磅非农周来袭,隔夜美国零售表现不佳,但黄金多头却没有任何动静,不过随后出炉的营建支出以及ISM制造业指数表现靓丽,使得美元指数大幅走高,黄金反弹1297一线之后快速回落至1290附近,日线录得一颗上引线长于下引线的十字星收尾,并且价格持续承压各均线与布林带之下!

  昨日黄金并没有跌破1285的位置,今天同时在黄金下跌过程中也没有打破1285的位置,今日黄金走势从欧盘到美盘黄金目前处于震荡反弹过程中。虽然黄金处于震荡反弹,但是黄金依然属于下跌波段中,上方1295-1293压力明显,当前暂时受到1285位置的小支撑,此位置连续2次都没有跌破,支撑作用明显,此位置具备反弹的条件!而且欧盘时高升聚金再次强调,黄金会在1285位置获得支撑反弹,短线可以去做一个多单!我们也在1286-1287附近介入了多单,目前处于获利持有中!在接下来美盘的操作中我们主要继续高空为主。

  黄金操作策略:
  1、上方反弹至1294-1296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6-1288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84-1286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94-1296一线;

  侥幸是加大风险的罪魁,犹豫则是错失良机的祸首。耐心是致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好战者必不善战,善战者必不好战。希望小温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聊聊,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小温以丰富的经验,精准的视角,敏锐的判断力来捕捉市场的瞬息万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