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郭哲函:炒黄金被套怎么办?四招帮你解单

[2019-07-11 14:22:2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暴涨暴跌,黄金投资被套,黄金解套

  郭哲函:炒黄金被套怎么办?四招帮你解单

  

  没有清醒的判断,再好的单边也会踏空,没有谨慎的分析,再弱的震荡也会失手。投资做单不能靠运气,要学会用专业的知识去分析行情,预测走势,这是盈利的关键所在,做单靠蒙,靠运气,那么结局只能是听天由命。投资市场唯一不变的是一直在变,K线不仅仅是静态的图表,它更是一幅动态的画面,价格变化是以静可以制动,成功没有它法,只有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打好扎实基础,练好内功,才能走得更坚定更稳。市场充满着无数的机会可以让你的盈利与也充满着无数的陷阱让你面临亏损的机会,取决于你的交易,你的选择。市场给你提供机会,就应该敞开胸怀去体会黄金市场的无穷魅力,屏除无用东西,总结出一套自己的赢利模式。

  

 

  炒黄金被套怎么解单

  

  (1)锁单子加仓差价法:被套后,说明我们的判断的方向是错误的,市场和我们反方向的价格走,等反弹或下跌到一定的高度,估计见短线高点了,要不断加仓锁单子资金,确保锁单子仓位大于单子被套仓位。通过这样顺势做单为主的技巧,提高锁单子赚的差价,最后等总资金补回了亏损,完成解出被套,并有赢利,再全部卖出?

  

  (2)大底加仓法:被套后,要有耐心且要敢于锁仓,因为产品的特性,有的价格和底部信号出现,特别是周线等大周期的K线出现反弹信号,见底信号,都会非常稳固,只要大周期底部信号出现,就要大胆解索,逢低不断买入,加大仓位,一但大周期反弹,就可以解出了。

  

  (3)降低均价法:被套后,如果是套在相对历史低点,就不用担心,因为黄金本身的价值决定了黄金不可能出现较大跌幅,必然会有反弹的空间,这个时候要不断的逢低加仓买入,逢低15%的空间加仓一次,降低平均的价格,这样等黄金产生一波反弹,就可解出局。这种技巧也有人称它为金字塔法。

  

  (4)单子止损法:当你觉得自己的方向和趋势是错误的,而且实在是没有什么机会了,就选选择一定的反弹空间单子止损,黄金单边行情非常的大,特别是高位或者低位的反方向单子被套,就要果断的单子止损,单子止损是最有效的解法技巧,因为你可以重新做单,且能保证本金。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一、1-3万美金级别,我们相对以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大,所以操作上以稳健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带任何激进操作;

  

  二、4-7万美金级别,我们同样的使用以稳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要相对激进一些,主要以中短线相互结合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

  

  三、8-10万美金以上级别,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用20%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用30%来进行长线仓位配置。

  

 

  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若能授人以鱼,何不授人以渔?我是郭哲函,一个一直奋斗在市场一线的分析师。风里雨里,我在投资路上等你。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郭哲函与你同行!

  

  本文章作者:gzh2345

  

  撰稿时间:2019.7.1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