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安以涵:黄金投资获利百万的秘密,基础操作技术也能轻松赚钱

[2019-10-12 11:36:46] 来源: 编辑:安以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以涵:黄金投资获利百万的秘密,基础操作技术也能轻松赚钱

  安以涵:黄金投资获利百万的秘密,基础操作技术也能轻松赚钱

 

良药苦口,入嘴却难入喉;忠言逆耳,入耳却难入心;事情有难易,人言有好坏;我们或许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对于交易市场,资深分析师最不缺的就是技术,而投资人最不缺的就是选择。伯乐遇知音,千里马觅伯乐,不是所有的都适合,合适的只有一个。你不将就,我不敷衍,即使我是沧海一粟,因为你多看了我一眼,或许我们就成为了良师益友。

 

 

 我从来不会跟客户做所谓的100%获利保证、保证翻仓……获利是根本,但不能建立在不切实际的忽悠保证上,这一点,从广大的客户对我们长期信任可以看出。

  

  不奢求次次买底出顶、卖顶平底,戒贪戒慌,获取能够到手的利润;以平常心看待市场每一次波动,戒贪戒慌,不求成为卖顶买底的高手,只求顺势而为,稳健获利,落袋为安!

  

  最近很多人加到我问我,“老师,我老是亏钱,怎样才能在黄金市场获取长期可观的利润?”这问题问的太大,以至于安以涵一时之间也不懂如何解答。毕竟要想在错综复杂的贵金属交易市场里长期获利,不是三言两语就能点明的,我也是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去学习技术、模拟操作、实盘做单,过程中充满了艰辛和成长的烦恼。

  

  这两年,市场上充斥了大量的所谓“砖家”,个个都在鼓吹做单每月翻仓,但实际上稍微有理性的朋友您都可以反思,金融市场上真正存在百分百盈利的操盘是不可能的,如果真的能保证每月翻仓,那自己做就好了,10万变20万,20万变40万……最终他比巴菲特还牛!

  

  我理解各位“砖家”做市场帮客户的辛苦,但这么多年的行业积累和职业操守,又让我对砖家们充满了纠结和不安,毕竟,在人心浮躁的贵金属交易市场里,广大的散户更需要一缕清风,他们的清风从哪来,我觉得应该要从对他们负责任的分析师操盘手里来。

  

  总结这几年的学习操盘经验,我认为,要想长期获利,有几点至关重要:

  

  1、控制好欲望,不要乱听人讲故事,选择好正规平台与靠谱老师,好心态比一切都重要。2、趋势做单,只做对的行情和波段,如果没有7成把握,宁愿不做。

  

  3、合理控制仓位,只有合理控制了仓位,你才有稳定盈利的机会,不然,你的帐户纵然有过赢利,到最后也会一败涂地。

  

  4、无论如何进场设止损。不设置止损等于你每做一单就随时可能导致帐户死亡。

  

  每一个成功者总是在机会到来的时候抓住机会,成就自己;而每一个失败者总是看着机会慢慢流走,望而兴叹!

  

  这里安以涵送给当下的中国金融投资者们一段话,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无论你还是在黄金,贵金属及股票外汇投资市场迷茫,还是在行情里不知所措,套.单、锁.单或者盈利不佳的都可以直接向安以涵本人请教,欢迎探讨交流。

 

  

  上周末还在持仓朋友本周需要谨慎,本周根据行情及时应变,还在套单的朋友也可以单线私聊我,我这边也会根据你的个人情况给予合理的解决方案。不要盲目的自行操作。因为没这个必要冒险。

  

 

  不难发现这个市场最不缺的就是投资者和分析师,趋势为根本,一切需应变,风险第一位,思路有章法。

  

  第一,关于平台,平台的选择决定了我们资金的安全性,其次是选择一个满意的指导老师和合格分析师对于做现货投资而言尤其特别及其重要。然而,这些我相信大家都懂。但是,现在目前市场上的平台鱼龙混杂,指导老师更是遍地开花,也许你总在抱怨自己亏损,老师不给力,平台有问题。你有没有想过,老师在于你自己的选择,为什么别人能赚钱,你不能?

  

  第二,你在选择老师的同时,我也在选择客户。我每天早上7点起床,凌晨2点后睡觉,平均每天差不多盯盘16个小时,研究盘面,分析行情!策略推送,到点提醒客户做单,客户做完就可以忙自己的事情,其他的全部由我来跟单,到点提醒出场。花费这么多的精力,赚钱又有何难!若你信任我,我就不会辜负你。要么不做,要做就做最好。

  

  第三,很多投资者出现套单,亏损后,找到我。达成合作关系后,1-2周为磨合期,在这个期间,我会根据投资者操作情况,纠正投资者之前出现的问题,安以涵必须强调的一点是,若你前期有过亏损,不要把操作上的恶习带到我这里来。如:不带止损、重仓操作,进出场犹豫不定、不根据思路做单等等问题。前期存在这些问题,我能理解,并且予以纠正,但是如果同样的错误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那么我觉得你有必要停止操作!

  

  以上是安以涵个人对金融产品投资的理解,也是多年的一些经验,供大家参考。

  

 

做投资就是为了赚钱,为何你还在亏损,那是因为你没有碰到我,不过没关系,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人生最快意的三件事莫过于:棋逢对手,酒逢知己,将遇良才。我愿做您投资道路上指点迷津的伯乐,更愿做您的知心好友。亏亏赚赚才是行情,盈亏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选择比努力更重要。跟对注,赢一次。跟对人,赢一世。

 

更多黄金投资做单策略,盘面分析,行情走势预测请单线笔者。

 

本文章作者:安以涵

vx:ayh1532                  
作者赠言:未来,无论你在或不在,你来或不来,我依旧在,一直在路上,一直在等你。

撰稿时间:2019.10.12

本文由安老师团队独家撰稿,安以涵,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实力分析师团队技术总监,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8: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