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承鑫益金:10.19黄金窄幅震荡熊市走向尽头 原油打响空头保卫战

[2018-10-19 18:18:35] 来源: 编辑:承鑫益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做投资,亏损不可怕,市场上的二八定律是绝对存在的,可怕的是毫无意义的亏损;套.单也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跟对老师而越套越深;市场更不可怕,可怕的是不会分析市场、跟随趋势而盲目做单的投资者们。赚不到钱是有原因的,如果你现在亏损的很严重,很迷茫,感觉看不到希望了,请及时作出调整,该换老师的换老师,该换平台的换平台,不然肯定还会亏损。没有不盈利的投资,只有不盈利的操作,跟对一个老师,受益一生。

  ——贵金属、原油消息面解读——

 

  黄金市场:10月19日,英国脱欧仍是欧盟峰会关注的焦点,多数欧盟领导人确信,脱欧谈判的真正阻碍在于英国国内政治。欧盟峰会上未取得脱欧协议方面突破性进展。今年3月,美国以国家安全为由,无视WTO规则,对贸易伙伴加征关税,周四,中国、欧盟、俄罗斯、挪威等国联手要求世界贸易组织(WTO)针对美国关税成立争端解决工作组,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再度紧张。

 

  承鑫观点:脱欧事宜拖延至今,并没有什么突破性进展,但随着最后期限的临近,市场也逐渐失去耐心,后市可继续关注11月英国脱欧峰会能否取得关键性进展。美股周四持续动荡下跌,三大指数集体收跌,这是继周三反弹之后的再度下跌。市场资金从股市转移到黄金市场,恐慌蔓延避险需求刺激,黄金应声凌晨上涨。这轮黄金最大的核心动力就是市场担忧美国股市走熊,一旦美股下跌,黄金上升动力就会来临。数据方面,美国10月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1万人,低于预期,跌至1973年以来最低水平,数据表明美国劳动力市场状况进一步收紧。另外,美国9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高于前值,表示临近2019年美国商业圈依然处于强势增长轨道上。

 

  原油市场:10月19日亚盘盘中,油价有所上涨,但由于美国原油库存增加,预计将连续第二周下跌。迹象表明,美国和沙特的关系可能不会进一步紧张,当前原油供应相对充足,需求下调,基本面相对偏空。

 

  承鑫观点:原油方面,油价受美国原油库存增幅多于市场预期的消息困扰连续两天下挫,虽然美国与沙地阿拉伯关系紧张,也没有对供应造成实际影响,而昨日沙特向油组保证原油供应亦令油价下跌。加上中国的第三季GDP增长放缓,或带动原油的需求下跌,不利油价。目前美沙关系缓和,且美国原油库存持续增长,市场需求量减少,原油供求关系有所缓和。早间油价有所上涨但仍处于下跌趋势当中,且在11月美对伊最后制裁之前,美油不会有太大的上涨空间。

  ——现货黄金行情观点——

 

  金价低位有支持,美元指数平稳回上,因此金价短期有一定压力,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降在超低水平因此美元有支持;因此金价处于整固形态,笔者承鑫益金认为,预计日内金价在1210至1230区间震荡。

 

  目前黄金已经突破横向通道的上端阻力位,或打开上行空间。日线图各条均线开始转向向上,相应的KD指标中,双线缓慢向上走动,可能会提振金价的走势。黄金已经向上突破,料后市金价将会继续上探,投资者不防考虑少量买入做多,注意止损。

 

  承鑫观点:目前黄金位于高位震荡整理中,虽美元突破震荡区间强势上涨,但金价表现并不弱势,暗示黄金多头依然势头不减。今日开盘黄金仍然运行在震荡区间当中,需继续关注市场避险情绪的提升将提振金价。今日操作上公众號承鑫益金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先关注前期高点1233-123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20-1216一线支撑。今日周线收官,承鑫提示各位,操作上控制好仓位风险。

 

  承鑫老师习惯每天在朋友圈更新最新趋势分析和策略,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自行去看,又不收费,我们做的是投资,承鑫老师先给你看到实力再谈合作!手上有套单的朋友,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具体点位私聊本人v鑫号:eia8143公众號:承鑫益金

  ——现货原油行情观点——

 

  油价昨日继续下跌,两日内下跌逾4%。美国能源资讯局公布增加,超过市场预期,消息继续困扰油市。而库存持续上升,显示供应不是问题,而且美国与沙地阿拉伯关系紧张,也没有对供应造成实际影响,油价因而回落。

 

  昨日油价继续下滑,如预期测试了68.50低点。均线和慢步随机指标继续看跌,但警惕后者已超卖。油再次呈现长黑下杀破底形态,给原油多头再一次重击。从K线形态来看,呈现出下降三法格局,表明空方占据明显主动。20MA也从向上开始走平,接下来将扣抵高值导致均线的拐头,对原油多头也是非常不利。下方250MA目前对K线起到支撑,如果支撑有效,行情可能会在这个位置做持续震荡。

 

  承鑫观点:目前MA均线的走势依旧不容乐观,5日均线有下穿20日均线的趋势,油价短线受到200周期均线的支撑之后小幅反弹,原油短线技术指标走势有所分化,尽管KD以及RSI指标呈反弹趋势,但是原油走势依旧较为疲软,表明后市原油依旧是偏向空头,承鑫认为操作上公众號承鑫益金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先关注前期高点70.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8.3-67.8一线支撑。今日周线收官,承鑫提示各位,操作上控制好仓位风险。想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可添加(威信eia8143)或关注公众號“承鑫益金”实时咨询本人。

  ——承鑫出师表——

 

  操作过程中把控止损,防范风险。现货投资可以容许亏损,但是必须把亏损控制在可承受的范围内,因此严格设置止损是投资者盈利的第一步。投资者每次交易时最好将止损设置在成本的3%-10%范围内,如果价格一旦突破,则立刻平仓离场。

 

  做好计划,保住盈利。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投资者在入场交易前首先应该对今日的行情走势作全面的预判,并对自己的盈利和损失范围作科学的设置。如果投资出现盈利时,投资者要学会保住自己的盈利成功,可先将成本逐渐撤出,然后再用盈利的部分去博弈。

 

  顺势操作,总结经验。现货投资最重要的原则就是顺势而为,投资者只有顺着市场的前进方向才能更安全的获利,当然这需要投资者准确判断市场接下来的走势。当投资出现亏损时,投资者最应该做的就是盘点自己交易中的失误,总结经验教训,防止错误再次发生。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承鑫益金分析团队(官微:eia8143)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