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萬九州:11.1黄金V型反转,多头重新上路,回调继续多

[2018-11-01 22:34:35] 来源: 编辑:萬九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在错误的时间开了寂寞的花,却荒芜了轮回的春夏,曾经不以为然的瞬间,却可能成为后来无法释然的永远,没有谁的经历是一纸空白,再乏味的行情都会不断有故事填满,错过的行情不能当没错过,拥有过的利润,永远都是自己的谈资。
  
  黄金V型反转,一路上冲,利润如何把握——
  
  从日线上来看,在日线方面前面是连阴的形态,我们前面也是看偏弱运行,但是行情还没有回归到弱势,只是日内的节奏偏弱,整体依然在大区间内震荡,因为昨晚价格下跌支撑在前期高点1212上方反弹,没有有效下破,黄金初步已经站稳1220一线,现在多头开始收复失地,上方阻力位关注1232一线。
  
  从4小时上来看,4小时线是探底回升,凌晨和早间是反弹的形态,行情在日内的走势区域区间震荡为主,4小时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开始消耗不足,DIF与DEA有望形成金叉的迹象,暂时处于0轴下方波幅,RSI指标拐头上扬运行趋势,Stoch指标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那么晚间美盘操作上九州建议趋势继续看反弹上升,至于操作上,行情以1220为防守看多黄金,晚间操作低多为主,重点关注1230-33得失。
  
  黄金市场从不缺少利润,回本翻仓不是空话——
  
  一直以来都有客户问我,老师会翻仓吗?九州想说的是翻仓并没有你们想像的那么难,市场从来不缺乏赚钱的人。很多人都是败于操作杂乱,没规划更没计划,大多亏损都是死于锁仓、扛单、不带止损,并且随意点位做单,究其原因还是自身没技术,没思路,轻信他人的操作,跟错单,跟多人,自己心态又不好,总是小盈大亏。所谓三思而后行,唯有斟酌过的点位才得以进场,激进的点位让人多空两难,亦或是抓到最高点,或是最低点,价格差异大,舍不得止损就只能扛,稳健的点位,进可盈利出局,退可抽身离场,这才是你在交易中该做的。
  
  完整的风控与操作方案,利润还不滚滚而来——
  
  一:1-3万美金,九州会相对以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大,所以操作上以稳健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去带任何激进操作(预计一月盈利能在60%左右)
  
  二:4-7万美金,九州同样的使用以稳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相对较大一些,主要以中短线相互结合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预计一月盈利能在80%左右)
  
  三:8万美金以上,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用20%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用30%来进行长线仓位配置,我们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大小利润通吃,达到最大的盈利!指导葳,緈wjz1863.(一个月预计到达110%左右的盈利目标)
  
  很少人天生就是属于市场,所以要成功,你一定得改变!改变过去所有错误的观念与习性,并不断将正确的行为练习到成为你的习惯,情绪会让人追涨杀跌,所以得去控制它。人性不愿意让人轻易认赔实现损失,所以你得习惯认赔的感觉,人性也不愿意让人将现有利润放弃拿来加码,所以得克服此处短视近利的想法,在市场上做正确的事,几乎都会带来痛苦,人们的选择必定是远离痛苦,远离痛苦却也远离了成功,所以也注定成功者一定是少数。
  
  文/萬九州 微信wjz1863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