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钟宏鑫11.13黄金幸福之门开启,11.3黄金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11-13 00:16:13] 来源:原创 编辑:钟宏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11.13黄金最新行情走势分析以及操作建议,2018.11.13做现货黄金投资亏损怎么挽回损失,11.13号短线黄金怎么操作?当前黄金阻力位和支撑位在哪里?新手投资黄金该怎么做单,今日GOLD伦敦金还会涨吗?近期有哪些消息面会影响黄金走势,为什么你的操作总是套单,黄金被套单如何解套?如何防止爆仓,近期有哪些消息影响黄金走势?黄金大趋势看涨看跌?

  

  

  前言:交易是带着目标出去,带着结果回来,成功不是因为快,而是因为有方法,没有不对的行情,只有不好的心态与策略。一个境界低的人,讲不出高远的话,一个格局小的人,讲不出大气的话,一个没接受市场洗礼的人,做不出稳健的单子,企业家是胸怀和境界的竞争,投资市场是心态和格局的竞争!

  

  

  ①黄金消息面:11月12日讯上周,黄金一度受挫连续五个交易日下跌,刷新一个月内低点1206.4美元/盎司,险守千二关口。这是由于:美国中期选举之后,美股大涨削弱黄金的避险需求;美联储FOMC利率决议强化12月加息预期,给美元提供了上涨动能;美国经济数据表现靓丽,则在此提振美元,令黄金承压。本周,市场将迎来美国CPI、零售销售数据,若是数据既然表现良好,则有望继续给美元提供上涨动能,金价面临下行风险较大。此外,12月份临近,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内的多位官员讲话也同样值得关注。

  

  

  ②走势分析:近期美元强势上涨,站稳97关口之后强势上行,日内触及97.5高位,是近期美元走势高位,受此影响,黄金在前值触及1240之后一路下行,今日最低临近1200关口,长期的走势影响,使得黄金持续低迷黄金延续上周五弱势下跌后反弹调整动作,亚盘震荡反弹至1211,上方不破凌晨修正高点1213,短期内延续弱势节奏震荡下跌,并且刷新低点至1204位置。当前小时图显示,黄金有超跌修正需求,毕竟上周五黄金大跌下行,盘面价格对短期均线出现明显偏离,就目前走势而言,只是小幅延续,并不是大幅延续,不要当大单边走势对待即可,相反探底回升概率相对较大。对于后市如何看,目前价格并没有跌破关键支撑1206,此点位日线周期66日均线的位置,对是1183起涨点到高点1243黄金分割线的0.618,同时也是价格形态一定的支撑,宏鑫觉得晚间即便下跌空间不大,所以后市破底之后不防底多。具体进场点位可摆渡搜索钟宏鑫添-加笔者口末亻言zhx778788,笔者会根据实时行情盘中给出思路。

  

  

  ③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建议上方若触及附近1207空单进场,止损放在1210,目标看1202-1200附近

  

  

  策略二:建议下方若触及附近1201多单进场,止损放在1197,目标看1206-1210附近

  

  

  ④黄金/原油/外汇/指数的整体布局,短线和中长线的结合,去全方位捕捉市场行情,更上一层楼。1、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2、全方位指导老师:钟宏鑫

  

  

  ⑤原油消息面:11月12日讯原油市场进入10月以来,油价飞流直下,美国原油在上周五跌破60关口,最低至59.26水平,布伦特原油跌破70关口,最低至69.12美元/桶,与上月相比形成了大逆转,在此情况下,OPEC国家考虑重新减产,就连之前“唱反调”的沙特也开始准备打开原油减产的大门。沙特阿拉伯、俄罗斯和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三大出口国。自本月初以来,这些国家对伊朗石油输出国的损失进行了更多的补偿。事实上,这三个国家的石油产量都达到或接近历史最高水平,其他欧佩克成员国和出口国也在打开“水龙头”。在此背景下,OPEC和其他预测机构都认为,随着需求放缓,全球石油市场可能在2019年出现供过于求。

  

  

  ⑥走势分析:原油方面,上周日线继续5连阴,导致日线收出10连阴,创下34年最长连跌记录。致使欧佩克及非欧佩克产油国,紧急召开会议。市场闻讯后,原油周一大幅高开,但并不能急于去确认原油为调头向上,短期还是十分明显的空头趋势。原油早盘看反弹多,但是很遗憾没有突破61.5的压制,说明当前仅仅是反弹而不是反转!原油今日重点关注61.2位置的缺口能不能回补,如果不回补,还有二次向上突破的可能;但是一旦缺口回补,原油继续顺势空!原油连续五周收阴,同时跌破多个重要支撑位,短时间下行的走势仍将持续。原油日线十连阴,上周五盘中一度跳水跌破60大关,价格下探触低后美盘有所反弹,随后并多头没能延续,日线录得带有下影线的阴柱。从供给端看,美国中期选举已过,政治上对低油价的诉求已经满足,沙特和俄罗斯不能长时间忍受油价下跌。从需求端看,印度、越南等新兴经济体国家,依然保持强大的原油需求潜力,为未来原油价格持续上涨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对于今日操作上笔者宏鑫建议围绕60-61.80区间震荡偏多对待。对投资黄金、原油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添加()或关注公众號“钟宏鑫”实时咨询本人,获取更多投资钟宏鑫口末亻言zhx778788实时策略教导。

  

  

  ⑦原油操作建议:

  

  

  策略一:建议上方若触及附近61.0空单进场,止损放在61.4,目标点位60.6-60

  

  

  策略二:建议下方若触及附近59.9多单进场,止损放在59.5,目标点位60.5-61

  

  

  黄金原油被套了怎么办?该怎么正确解套?

  

  

  交易中被套相信是众多交易者都有的经历,但又最不想发生的经历。被套是痛苦的,无论如何操作交易者都是处于被动状态。那么下面就跟大家交流交流解套方法。

  

  

  1、按照仓位大小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不是很大的话,可以选在价格走强的时候,适当的进行减仓操作,或者直接利用一波反弹的机会平仓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比较大的话,可以适当的逢高减仓,腾出多余的资金等待在下一波反弹行情中抓住主动权。

  

  

  2、按照价趋势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牢的仓位目前处于上涨的行情中的话,那么投资者只需要等待价格上涨到一定的价位之后,就会自动的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震荡盘整行情的时候,这时候如果投资者出场的时候损失不大的话,就要果断平仓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下跌的行情中的时候,无论仓位的是大还是小,都应该果断出场,否则只会让自己越套越多。

  

  

  3、按照买入价位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高的价位买进的话,不要犹豫,立刻止损出场;如果被套牢的仓位是在中位买进的话,可以暂时进行观望,判断价格后市将如何运动,从中找到机会逢高减仓,或者直接解套出场;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低的价位入场的话,可以不用着急止损出场,因为这时候价格很容易反转,投资者应在在价格出现反转的时候,解套出场,或者直接加仓进行获利。

  

  

  一个专业的投资者,请抛弃浮躁。其实人生何尝不是如此,千千万万的人终其一生平庸,整天渴望自由却从未体味过自由的滋味。市场中不会赢钱,不敢赢钱,何谈自由的摄取。市场把一生浓缩为每天的几个小时。你能从市场中获取酸甜苦辣。更重要的是,他还是一面镜子,哈哈镜。放大你的缺点,也会放大你的优点。从市场中生存,要学会利用这面镜子,每天照一照,反思一下自己的失误,方能有所进步。不做一个有心人,任何时候都无所谓成长,直到你垂垂老矣,那才是真正的悲哀。而对应的市场人,不做有心人更直接的结果是受到市场的束缚,被动地跟随,直到完全被清除的那一天,还是没有发觉自己的失败之处,何谈自由?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惯驻"钟宏鑫"龚肿浩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レ鑫:zhx778788,为你解 单解 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