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韦新:3.12黄金回吐涨幅陷入低位震荡 周二黄金走势分析

[2019-03-12 01:19:13] 来源:eiannn 编辑:魏韦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魏韦新:3.12黄金回吐涨幅陷入低位震荡 周二黄金走势分析

  其实很多人就现在的投资交易陷入了一个误区,投资而言,更多的时候,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而不少人,却当成了全部!在追求利益的同时,淡忘了初衷,不断的麻痹自己,总是给不确定的下一次给予太多的希望或厚望,自身情绪的控制力却丝毫没有调整。总以为自己一直在前行,却被这个思维限制在眼前,使得自己只能停留在原地。其实,哪里都是可以的,就像潮水一样,涨了又退,退了又涨,只有理解你的人一直在那里。

 

2014032519044789.jpg

 

  【黄金的走势方向是如何把握?趋势的判断:】

 

  黄金的多空方向而言,是慢性下行回落,没有延续上周的上涨走势,反而是陷入了一个回撤修复整理的趋势。所以早间行情的判断低位支撑情况就是我们后市关注的主要点位!

 

  行情的判断,在博文思路中强调了一个下方1292-1291关键支撑,这是前市行情震荡徘徊的上方压力位,周五行情是上行破位,突破了震荡的区间,走出了一个新的方向,那么阻力的顶底转换形成了周初的关键支撑,这同样是我们行情判断的关键点位。

 

  行情走势没有走出很强的方向,在美盘后,黄金是回吐了部分的涨幅,重新是回到了下方的支撑位1291,并且持续的低位徘徊,所以对于关注延续走强的朋友们而言,多单反而是没有那么好出场。思路没有出错,行情的分析没有问题,回踩走低是符合预期,但是只是力度过深,就需要重新确认上行的空间罢了!

 

  【对于后市的行情走势方向而言:】

 

  行情回踩过深,对于趋势方向而言就需要重新的考虑,是否将回到上周的一个低位震荡区间?当然这样结论同样存在可能,毕竟黄金回撤的空间多大,反弹上方不破1296的压力位,很难去延续的走强!

 

  所以后市我们关注的一个重点,小区间关注1296-1288,关键点位的得失情况,在没有明确的破位情况下,我们不要去盲目的布局。毕竟行情回踩过深,想要顺势追多的朋友今日也是陷入了一个止损的麻烦,所以就听魏韦新老师一言,黄金在周一周二,以观察为主,没有把握的情况下,切勿盲目的建仓布局即可!

 

1521516091170840.jpg

 

  【思路的明确,如何把握区间分析:】

 

  NO.1:不要过度的随大流,盲目的听从市场的声音,对于实时行情的分析被其他声音所左右!

 

  NO.2:切勿跟着行情跑,整体的思路要把握,追涨杀跌的朋友,谨慎操作!

 

  NO.3:不要重仓,以及无脑追涨杀跌,要结合实际的行情去酌情布局,投资的首要保证的是自身的仓位安全!

 

  NO.4:建仓犹豫,出场贪心!布局的时候,不相信自己的判断,没有一个合理的方案,导致最佳机会错过;获利出场的时候,想多获利一个点,行情却转瞬即逝,就此反弹!

 

  这些也只是一个小的总结和小的一些分享,不在于每天我们要把握住行情的每一个波幅,而是在于我们有自己的一个交易方案和交易的思路!入场有据,布局有理,做到方案在心中,亏损能挽回,获利也就水到渠成!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