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韦新:11.6晚间黄金操作建议分析 低多布局怎么抓取?

[2018-11-06 20:31:56] 来源:eiannn 编辑:魏韦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魏韦新:11.6晚间黄金操作建议分析 低多布局怎么抓取?

  保持冷静的分析市场的涨跌,判断不准宁可不开仓交易,比每天的追涨追跌做追单优秀太多。做行情分析的目的是针对行情未来走势来预定的交易计划,追单是针对目前行情走势来施行的交易计划,一旦行情有变,追单往往是走进死胡同,而且影响近期的交易心态,造成较大亏损,同时浪费了行情,也提高不了自己对技术的判断和信心,只能在市场中做一个尾随者。

 

t019bcb5a1ccf9cf08a.jpg

 

  【对于消息面的整理,我们关注的重点放在哪里?黄金影响有那些?】

 

  对于黄金的走势而言,黄金背后的主导成因在于贸.易局势、新兴市场包括发展中国家的经济走势、美联储措施以及美元走势。当前阶段,贸.易局势和美联储加息是关键的因素。

 

  欧盘时段,据中国外交部消息,第二轮中美外交安全对话将于11月9日在美国华盛顿举行。双方将就中美关系和其他共同关心的重要问题深入交换意见。这一消息的出炉,引来市场再次关注聚焦全球贸.易局势,黄金贵金属的属性导致中期选举事件对金价的影响力减弱。

 

  美国国会中期选举将在今天鸣锣开展,市场情绪保持谨慎不愿继续追高美元。本次国会中期选举将改选美国国会参议院的三分之一议席,以及众议院的所有议席。而选前民调显示,特.朗普总统所领导的共和党有高达80%以上的机率能够赢下参议院过半议席,但是在众议院,民主党则有60%几率逆袭。美国中期选举在中国时间11月7日早上开始陆续发布投票结果,这是当前市场最为关注的消息,影响特.朗普在未来两年能否施政顺利。届时黄金有何变动,我们拭目以待!

 

1541470484(1) - 副本.png

 

  【对于晚间的黄金走势而言,黄金是否延续走强?】

 

  我们关注一个技术面的走势,4小时图显示,黄金短线走势愈发收窄,在风险事件来临之前,投资者倾向观望。短线的黄金当前走势偏横盘整理,尽管KD以及RSI指标呈反弹趋势,不过,MA均线的疲软涨势也在很大程度上限制了黄金的短线上涨空间,短线金价继续倾向窄幅震荡。

 

  4小时图上,RSI目前走势趋平,KDJ方面已经形成死叉向下发散,指标显示仍然有下行空间,MACD也显示上行动能正在减缓,暗示黄金短线回落风险上升。下方支撑可关注1227位置,只要该支撑不被下破将为金价提供支撑。早间黄金的一个回撤后的走强,晚间实时的受阻1236一线,使得黄金的走势关键点位的得失依旧没有破位。

 

  那么在回到小时线图上,周期均线高位缠绕走平,金价运行于布林带中轨附近,开口呈收紧走平状态,预示着金价则短线陷入震荡走势。综合来看,金价整体走势目前处于震荡状态,因此料黄金短线上行或者下行的空间都不会很大!黄金大方向依然是多,旗型整理后还会有第二次创新高的机会,今晚突破1238位置后有望继续冲击1243一线,甚至更高!当然这是我们的预期,最终还是要落实到实际操作上,当前属于1226-1238区间震荡,在震荡没有完全突破前还是高空低多,一旦突破,大胆去追!

 

  那么晚间的黄金走势分析:回撤下放1230低多,损1225一线,目标1235-1245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