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茹5.11黄金一周盈利截图,跟上钰茹的操作,下一个翻仓的就是你!

[2019-05-11 15:50:56] 来源: 编辑:许钰茹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茹5.11黄金一周盈利截图,跟上钰茹的操作,下一个翻仓的就是你!

  投资本是一场与金钱的对弈,说淡泊谈不上,但是平静的心态却必不可少。学会让自己安静,把思维沉浸下来,把自我经常归零,每天都是新的起点,没有年龄的限制,只要你对事物的欲望适当的降低,会赢得更多的求胜机会。遇到心情烦躁的情况的时候,你喝一杯清茶,放一曲舒缓的轻音乐,闭眼,回味身边的人与事,对新的未来可以慢慢的输理,即是一种休息,也是一种冷静的前进思考。学会调整情绪,尽量往好处想,很多人遇到一些事情的时候,就急的象热锅上的蚂蚁,本来可以很好解决的问题,正是因为情绪的把握不好,让简单的事情复杂化,让复杂的事情更难.其实只要把握好事情的关键,把每个细节处理的得贴就会游刃有余.遇到棘手的事情,冷静点,然后想如何才能把它做好,你越往好处想,心就越开,越往坏处想,心就越窄!投资这条路很好走也很难走,如何走就要看你如何面对! 

 

image.png

  

  上周行情多空不明,但是钰茹精准布局,操作行云流水。黄金原油双双把握,全网公开的策略,本周交易150手,获利6.3w美金,折合人民币42w元!行情波动浮动不是很明显,钰茹都能紧抓利润,获利满满,下周行情策略分享全网公开为何你跟不上?给我一分信任,必定还你十分盈利,如果你还是毫无头绪,凭着感觉,漫无目的,靠运气做单,必定是不长久的,可以多跟钰茹交流交流,跟上我的步伐,帮你排忧解惑!在别人怀疑时,你行动了;别人行动时,你就赚钱了;别人赚钱时,你便成功了!

 

  image.png

 

  宋先生四月中旬找到钰茹,经过跟他交流得知,她之前添加QQ群进行的操作,不仅没有针对性,指导方面也不能照顾到每一个客户,而且在操作的过程中亏损十分严重,得知我这边客户2W美金10天资金翻倍的战绩,想申请账户跟上我这边的交易,但是由于资金量匮乏,只能关注钰茹朋友圈实时更新。

  

image.png

 

  四月底找到钰茹,说已经关注我朋友圈大半年,之前是亏损严重,不敢继续跟上交易,加上加人生病,资金的确周转不开,说自己筹到一笔钱,想跟上我这边的交易,四月底用一万美金选择钰茹一对一实盘指导操作!经过半个月的操作以及双方的高度配合下,半月净利润高达18000美金,资金翻倍!已经出部分资金补贴家用,还是那句话,你给我一份信任,我便还你一份利润!做投资要选对方向跟对人,贵人相助才能快人一步。选择钰茹,助你成就不一样的自己。接下来看看后市的行情。

 

  image.png

 

  黄金4小时来看属于震荡;布林线收口,技术指标KDJ重新结成金叉,指标MACD死叉信号减弱,但之前的相对高位“吞没”看空信号仍在,短线走势变数较大;留意布林线轨道1278-1288区域突破情况。若上破1288附近阻力,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进一步阻力分别在1293和1302附近。若下破1278附近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爱1272附近。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1-129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80-1282一线支撑。

  

image.png

 

  黄金操作建议:上方反弹至1291-1293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2-1283附近

  

  原油大趋势下跌格局没有改变,本周虽然维持61-62.4区域内震荡,但是震荡修正之后必定会再次破位下跌!原油经过连续6日横盘整理!下周具备再次反弹至63一线的动能,只有再次上探此位置!原油才能再次开启下跌模式,所以下周原油以高空为主!周一周二看一波反弹结束后开始直接高空,62.4上方逐步建仓空,下看60关口的破位!

 

  image.png

 

   原油操作思路:原油62.7空,保护63.3,目标61-60

  

  (钰茹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

  

  其实进入市场久了就能发现,想要在交易中赚钱所考验的不仅仅是对行情趋势把握的精准,或者是通过简单技术指标和基本面分析就能赚钱的,很多时候趋势和单子都对了,但是就是赚不到多少钱;反而是很多投资者一开始单子错了,但是就是有能力扭亏为盈,顺利把握利润;这是能力问题吗?认为不全是,简单的趋势分析其实是很简单的东西,困难的其实是在交易中的心态问题,不管交易前有多冷静和理智的对待盘面行情,一旦单子进入市场,随着盘面K线的跳动,上上下下的波动总是能够扰乱你的心绪,突发的大涨或者大跌就有可能打乱你的节奏。所以归根到底,交易中大部分的亏损其实是源于心态把控不够,然后做出的错误的决定导致亏损。而一旦亏损,心态上就更加绷不住了,然后错上加错,一发不可收拾!

 

  许钰茹独家编撰公众号:钰茹论金【微信在线指导:XYR097】本文由钰茹独家策划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