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季忆雯:2.13黄金陷入拉锯战静待贸易局势进展 今日操作策略

[2019-02-13 10:42:1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只要我们还在路上,还能微笑,还会哭泣;低头行走,大地还在;抬头仰望,星空还在;驻足欣赏,树还在绿,风还在吹,水还在流。相信,你终会看到,那颗梦想的树,开出满树繁花,你隐形的翅膀已张开羽翼,在阳光里向着广阔的蓝天飞翔!

黄金消息面解析:
金价周二小幅走高,受美元小幅走软提振,因市场对中美两国可能解决贸易争端持乐观态度。金市可能在本周余下的时间保持淡静,等待有关中美贸易谈判和美国政府是否停摆的消息,如果美国政府将继续开放,如果贸易谈判取得突破,黄金最初将被抛售,不过,交易商现在希望持有黄金,因为美联储的鸽派立场。

美元指数在录得八连阳后稍显疲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称美国经济依旧强劲,但各地区出现明显分化。现货黄金在1310整数关口附近震荡整理,股市等风险资产回暖削弱了黄金的避险买盘。美国两党之争亦出现缓和的迹象,虽然特朗普不满意两党达成的边境安全协议,但表示将予以考虑,这意味着在本周五临时支出法案结束后,两帮政府不会再面临停摆危机。

2月13日亚洲时段,金价在1310一线震荡徘徊,尽管美元在连续大涨后略显疲态,但对金价的支撑似乎有限。部分原因是隔夜美股创本月最大涨幅,表明市场的风险偏好进一步回升。

从基本面消息来看,美国国会边境墙谈判取得进展和中美贸易谈判的乐观预期是推动行情的主因。特朗普表示,如果我们接近达成协议,到达我们认为能达成一份真正的协议的地步,那么将对推迟加征关税持开放式态度。特朗普此言释放出他愿给双方更多时间来完善协议以结束贸易摩擦的最强信号,也是为两国领导人未来的潜在会晤铺平道路。若其能为美国人民争取更多利益,毫无疑问将为他2020年的竞选连任铺路。

黄金技术走势分析:
日图星K线整理当中,暂时看不出强弱延续的趋势。等待实体K线打破目前僵局,从目前回撤空间来看,整体还是守住了千三关口之上的强势修正,后市若没有进一步的回调空间,整理之后可能要蓄势收复失地,毕竟已经有较长的时间过渡震荡。

4小时布林平行收敛等待张口,昨日上探上轨承压回测中轨附近震荡,目前下轨与上轨的区间就是在1314-1306收缩。空间越来越小,就加大了操作的把握难度。点位比趋势更重要。稳健点今天在没走出区间之前仍保持观望态度。等待盘中形态明朗再行安排,主要看1316-1303这个区间。

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1、1303-1304做多、止损1300、目标1314-1315
2、1313-1314做空、止损1316、目标1303-1302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17:00 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17:30英国1月CPI及零售物价指数月率
18:00欧元区12月工业产出月率
21:30美国1月季调后CPI月率
23:30美国至2月8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忆雯寄语:再多的话也没有一次切实可行的盈利来的实在,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想象与现实总是有那么大的差距,一生能拼搏多少次,又有多少人再不能回头,愈是如此,愈是不能拿有限的资金去冒无数的险,这个市场见证了奇迹也看透了人心,机会总是在不经意间从指尖悄然划过,等到行情给了满意的结果方才后悔莫及,看了那么多的文章却依然做不好交易,不是你不够努力,所谓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请把专业的问题教给专业的人高效率解决,机会已经摆在面前,做出你的选择!

特别提醒: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喜欢季忆雯策略的读者可以在评论区点赞。

文/季忆雯(官 微jyw1640)
查看更多: